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回坑(bushi

拖更的感觉非常美好

目前处于期末照旧更新时间不定

考完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恢复更新

OOC OOC OOC 慎入

——————————————————

(二十)

王黎这几天一直在烦恼名字的事情,连带有着酷炫名字的金信也被他一并拉进黑名单,话不跟他说,奶不给他喝,连白虎都跟着遭殃好久没被撸毛了。

池恩倬回家的时候,王黎正在叠毛巾,金信坐在后面拿着一本书探头探脑,心里为这两个不省心的叔叔叹口气,还是主动上前试图缓和气氛。

“使者叔叔在叠毛巾啊,我也来帮你吧。你每天都是自己做的吧,在我看来就是这样。”故意转头朝金信说着,希望他能反应一下,主动过来帮忙,夫夫两人共叠衣物和和美美啊。

“谢谢你能懂我”还帮我想名字,不像某鬼……

金信一看情况不对,两人你叠毛巾我递围脖,气氛和谐到辣眼睛,赶紧回房拿了挂在卧室墙上那副自己相当喜欢的画作。

“这是被熟知为17世纪荷兰黄金时代的代表画家,伯伦朗·凡·莱茵戏剧性地调配光与暗的名为《夜巡》的画作”随口说出当时拍下这幅画时看到的简介,为了怒刷一波存在感顺便显摆学识还特意进一步解释,“但其实应该叫《民兵队队长弗朗奇阻止考可奇》的这幅画作——应该挂在哪里呢?”

池恩倬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终于明白金信到底为什么单身九百年,尬聊都不带这么玩的。

金信看着两人一言不发默契叠毛巾的场景,气的不打一处来,在客厅来回走着像只马戏团的猩猩一样试图引起注意,最后忍不住用画框在王黎屁股后面的沙发上用力顿顿,吓飞了趴在王黎背上睡觉的鼯鼠。

“你那个围脖是小时候戴的,没错吧”

“嗯是,妈妈觉得我能看到鬼是因为脖子后面的痣,她觉得遮住就看不到了,但是也没什么用,后来就习惯了,现在觉得这像我妈妈。”

金信用鼻子重重哼气,刚要表达对池恩倬嫌弃象征自己的烙印的不爽,却被王黎抢先开了口。

“给他五百万吧”

看看因为仰头露出来的脖颈线条,这毛衣领口下若隐若现的锁骨,这闪着同情和祈求的狗狗眼,金信艰难咽口唾沫,撇开眼嚷嚷。

“你这个人怎么老是叫人告白,除了你我谁都不告白!——还有你,怎么问什么都有故事,还让不让人问了”

“我也没回答阿加西啊”

“脾气太差了”

“你一定很遭罪吧——话说,名字定了吗”

“喂!高三——”

金信看着他俩一搭一唱聊得欢快,果断插嘴试图先把池恩倬轰回去,制造只有他和王黎的二鬼世界。

“还不回去念书,不怕整不好就当不了电台PD了吗”

“搞好了为什么当不了,搞好了啪叽就粘上去了”

“你以后相当电台PD吗,好酷啊”

“啊对,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听电台”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只跟她搭话”

“阿西!”忍无可忍的池恩倬终于忘记了他的初衷,两手一拍沙发站起来两步上前就要怼金信。

“我是因为谁才无家可归受尽欺负脖子上还长了一颗这么丑的痣啊!!”所以说女人不分年龄,怼起来连鬼怪都会怕。“叔叔你就是因为脾气这么烂才会被剑插到这种地方的吧”

池恩倬充分拿出了居委会大妈的气势,转头就要把王黎拉进自己的阵营,“所以说被剑插到这种地方都是有原因的,要不使者叔叔你干脆取名叫朴宝剑好了,朴.宝.剑.”

“朴……”这边王黎认真地开始考虑这个建议,那边金信先炸了毛,“喂!什么剑?我跟你说池恩倬,我好歹还是你的守护神,你这样是触犯神明,是大不敬你知道吗!”

“嚯,守护神?姨母打工男亲,不是还有男亲没解决吗!叔叔你自己没有男亲你还好意思说要帮我?!”

“我怎么没有男亲!”

“在哪在哪在哪”

“在这里!沙发上!!他!!!”

坐在沙发上的王黎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在金信的手指前迅速转为一脸懵逼,他回头左右环视,确认沙发上没有其他人也没有其他鬼,大白天的能见度在他的咬牙切齿中迅速降低。

察觉不妙的两人面面相觑难得达成一致,几个动作相互暗示之后拔腿就跑回了房间,徒留王黎一个人在客厅红着一张脸掀翻了刚刚辛苦折好的毛巾。

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回了房间的池恩倬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并表示计划通√

回了房间的金信还在纠结。两人已经(精神)结合了,按理来说应该不是男亲是丈夫了,可是这个节骨眼上自己要是还出去纠正这个口误可能会被冻成一坨冰块。

“真是令人进退两难啊”

这么说着的金信,靠着门板露出九百多来最迷的羞涩笑容。

TBC

————————————————————

最近有空就写没空就……

体谅一下医学生嘛

笔芯

评论(1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