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esflotus

resflotus92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78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Resflotus

Resflotus

 

【死鬼/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抗韩十年不动摇的我,被鬼怪强势打脸😂
欧美三大设定里ABO,支配服从都有太太下手了
于是我暗搓搓码了一篇哨向
长短不定,更新不定,小学生文笔,大量私设慎入

死鬼是世界的,OOC是我的

(一)

在这没有硝烟的世纪里,哨兵向导也不再为人们所推崇,世界的运转权渐渐回到了普通人手上。

所有地狱使者都是向导,这是当然的。每个人的精神图景都是完整连贯的,想在其中插入或删除一部分,即使是地狱使者也很难做到完美。

所幸王黎是个S级的向导――地狱使者的S级,这才让他在三百多年间有惊无险地完成工作。

说来也奇怪,其他地狱使者生前就是向导,唯独王黎,是成为地狱使者之后才分化出属性的。不知是巧合,还是冥冥中有就注定。

大概是后者吧,神不是最喜欢所谓的安排吗?

金信是个哨兵,确切地说,是个黑暗哨兵,所以他才年纪轻轻就成了高丽的武神将军。在当时的高丽,一共也没觉醒几个哨兵,向导更是无从说起,所以当时的人们将陷入狂躁的哨兵视为恶魔。

金信最后,也是以着煞神的名号被除去的。

死后他成了鬼怪,得到永恒生命的同时,他的哨兵能力也连带着增强。幸好鬼怪的能力足以控制他的感官,不然他的神经怎么承受这喧嚣混乱的人间。

他封闭了感官,让自己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反正作为鬼怪的能力已经足够强大,哨兵附带的超强感官不过可有可无罢了。

就这样他独自生活了近千年,看着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只有精神动物还在提醒他的哨兵身份。



两人的初次相遇是在街角,隔着一面墙。王黎刚送走一位亡者,转身就对上了鬼怪的视线。

“鬼怪?”

“地狱使者”

王黎带着帽子,金信只能看到那形状姣好,颜色艳丽的嘴唇,这让他没来由的有些生气。

“戴了一顶俗不可耐的帽子”

对方果然气急败环地抬高帽沿,小鹿般清澈的眼里是被冒犯后的愤怒,配他清秀的面孔却意外的让人觉得可爱。

金信愣了一下,后颈腺体的发热和胸口的悸动让他有些无措,于是他用瞬移逃也似地离开了。

“什么嘛,胸口插着剑的无礼大叔”王黎闷闷的鼓了一下腮帮子,转身去接下一位亡者。

TBC

Resflotu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esflotu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