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末日三十题

六百fo福利 ……

说是福利但是并不好吃

最近状态真的太糟糕写出来的东西连自己都看不下去啊

只能委屈你们先将就着看吧

过时间如果有状态了应该会删了重写

设定德华恩倬均已转世

OOC OOC OOC 慎入

――――――――――――――――――――

01、被困在百货大楼

鬼怪带着使者从魁北克度假回来,拉开门的时候直接连通了百货大楼,本来是打算去楼下超市买点晚餐的材料的……

看着里三层外三层天花板上吊三层的丧尸,两个非人类面面相觑,同时抬手冻结了时间。

“怎么回事?这算活的还是死的?”

鬼怪拿着剑戳戳离他最近的丧尸,走着交叉步把它观察了一圈:折了一条腿,内脏什么的都掉出来了还会动也是厉害了。

“不知道,上头没有通知,按理说这些已经不算活人了,可是所有地狱使者都没有收到名簿……”

“名簿的话,你要不要过来看看”

使者绕到丧尸背后,顺着鬼怪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张漆黑的名簿糊在它背上。

顺手撕下来,使者念着上面的文字,“朴星宇,男,丁酉年,壬寅月,戊子日出生,死因……”

突然没了声音,鬼怪奇怪地探过头来,“死因是什么?”

“上面没写啊……”

把名簿递给鬼怪,使者环绕着四周密密麻麻的奇形怪状的丧尸,“这些东西的名簿都在它们自己身上吗?”

翻来覆去看不出个所以然来,鬼怪一把烧掉了那张纸――然后惊讶的看着那个被撕了名簿的丧尸也自燃了。

“哦哦!这个我知道!是那个叫做running man的节目嘛”

使者突然激动起来,小表情全是得意,“现在你知道我电视不是白看的吧~我跟你说,只要把名簿撕掉它们就game over了”

“那来比赛吧,看谁撕掉的名簿多!”

虽然有些不解突然变得热血沸腾的鬼怪,但是胜负欲不允许使者拒绝。

“来吧!你输定了!”

“输的洗一个月内裤!”

“成交!”

解除时间暂停的瞬间,两人同时动了,瞬移的便利让他们在一群行动不便的丧尸中游刃有余地收割名簿。

半小时后……

“你还行吗?都是一千多岁的老头,可别闪了腰”

“多关心你自己吧,四百岁也不年轻了,如果我没数错的话你还比我少两张”

“……哼!”

一小时后……

“你…体力…还跟得上…吧?我可…比你多…多一张了…”

“我那…是…让你的,鬼怪的…能力…你还没…没见过呢…”

“那你…喘…喘什么啊”

“谁…谁喘了!你看看…你…气都…接不上…来了吧”

“……哼!”

两小时后……

“阿……呼……阿使啊”

“干……咳咳……什么”

“我们……哈……还要……撕多久……啊……”

“不知……道……呼……怎么还……有这么多……哈……”

三小时后……

再一次暂停了时间的两鬼背靠背坐下大喘气。

“你……几张了?”

“嗯……我数数……大概……2768张吧”

“哈哈……哈哈……我赢了……我有2769张……我就说……你是赢……赢不了鬼怪的”

好不容易喘匀气的使者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你还记得第一张名簿吗?你烧掉的那张,是我撕下来的”

突然站起来,看着鬼怪因为失去支撑仰倒在地上,使者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晃,“所以是平手啊”

……
……

“那……还要继续吗?”

“呃……不了吧”

“那……回家吗?我有点饿了”

“嗯,我也是,回去吧”

……
……

那天,丧尸们终于回忆起被两个非人类支配的恐惧。





02、被毁坏的教堂

在首尔被大群丧尸占领之后,强如鬼怪和地狱使者也不得不放弃老巢,往军事区迁移。

傍晚,他们找到一个被毁坏的教堂,准备先进去将就一晚,修整一番。

“喂,鬼怪,点一下蜡烛”

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教堂里空荡荡的漆黑一片,使者极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行……”

“为什么?”没想到会被拒绝,使者瞪大了眼睛,努力在黑暗中看清鬼怪的轮廓。

“这里是教堂……类似于非武装地带”

“都这个情况了你还跟我扯这些??”

“……好吧”

略微纠结一下,鬼怪打了个响指,蓝色鬼火点燃所有蜡烛,房间一下子亮堂起来。

趁使者还在适应光线,鬼怪赶紧瞬移到讲台前,把那个倒在地上断成两截的十字架漂浮起来小心翼翼地钉回墙上。

“说起来,上帝这个西方神论等级可比我高多了……”

“你不过是个鬼怪而已,顶多只能算半个神”

“那也比你个地狱使者厉害!”

“……你说,这次也是所谓的神搞的鬼吗?”

“我不知道,我已经看不到这个世界的未来了”

“我突然想到,幸好恩倬德华他们早就离开了,也不用经历这样的地狱……”

鬼怪看着突然消沉的使者,上前从背后拥住他,把下巴搁在肩上,偏过头贴住颈窝,顺势蹭了两下。有力的心跳声隔着薄薄的衣物带着体温传过去,那是使者最贪恋的温度,是他不能拥有的温暖。

“别想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

老实说在纠结要不要先停更一段时间……

毕竟最近的热度确实反应了我状态糟糕

不过现在还是会更的

真的要停更会单独发说明

求心求评论

比哈特💕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