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这次拖更――

实在是有不可抗因素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尽力了

我也很无奈

……
……
……

对不起就是我懒

为了补偿那些一直在等的GN

我明天会加……

算了不立flag了

还有没有看情况

OOC OOC OOC 慎入 

――――――――――――――――――――

(十六)

“你一直能看到剑吧”

王黎看着近在咫尺的金信,刚刚说漏嘴的懊恼全被胜负欲遮挡,他主动凑上前缩短最后的距离,抵着金信的额头,笑得挑衅。

“是又怎样?现在你的生死掌握在我手上了,害怕了吗?”

“害怕?真是好多年没听到这个词了啊”

金信示威般地释放精神力,烈日般的灼热气息挤满了小小的房间,一扫刚刚还微凉的空气。

“哦?那谁上次又在厕所哭叫着要我救他的”

雪松的气息不甘示弱,寒冷与炙热搅和成一汪春水,暖洋洋地溢在空气里。两人都不说话,卯足了劲释放精神力,两股气息对立又纠缠,压迫但缱绻。

……
……
……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从小腹急窜而上的燥热让王黎有些神志不清,想要亲近金信的想法像是吸水的棉花一般膨胀起来,沉甸甸地坠着脑子。

“嗯……”

金信红着脸,有些口干舌燥,一直以来对王黎那些不可描述的想法一时间全涌了出来,想抱他,吻他,弄哭他,拥有他……深情地看着王黎,眼神饱含着爱和欲望,还有其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金信慢慢凑近,感受呼吸交缠,唇线分割红白,诱人的弧度。

回应他的是王黎给他肚子上猛烈的重击和一脑门的冰霜……

把还没回过神来的金信丢出门,王黎冲抱着肚子哀嚎的他翻了一个白眼。

“刚才的应该是结合热,这段时间我们最好保持距离”

“阿使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对了,”正准备关门的王黎转过身来,看着满脸委屈,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的金信,一字一顿地说,“忘掉你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然我不介意让你缺失点什么,你个不知廉耻的鬼怪!”

杀鸡般的惨叫声突兀地停止,鬼怪咽一口气,默默地把捂着肚子双手下移二十公分,刚打算堆出一个讨好的笑容,门就在他鼻尖“砰”的一声摔上。



“叔叔,你干嘛让我去照顾……叔叔你在吃什么?”德华一进门,就觉得房间的能见度特别低,虽然本来就是深秋,可宅子里的高湿度低温度还是不同寻常。看来两个百年处男又遇到情感问题了啊……

“这是 神经衰弱,这是 抑郁症,这是 安眠药”

“所以说你为什么吃这些!”

“我现在神经极度衰弱,一会高兴一会悲伤,一会凄凉一会灿烂……睡不好觉”

“什么一会凄凉一会灿烂啊……”

“他瘦了……”

金信一口吞了三种药,扶着桌子和德华的肩膀摸索着站起来,腰部僵硬得像是四五十岁患了风湿和腰椎间盘突出的老年人,他挪着步子,怅然失神地走向房间。

“你这人……我们叔叔到底……末间叔叔你又怎么了?”

德华听得云里雾里,正想问个清楚,又见王黎一脸呆滞地坐下来,要不是吃药的人帅得不一样,还真以为自己看了一边重播。

“症状一样”

王黎挂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虽然他很是利落的把金信扫地出门,但是结合热带来的双向反应也让他睡不安稳,加上这几天工作繁忙,整个人瘦了一圈,套着的卫衣空荡荡的。

“竟然会说漏嘴被他发现,实在是令人恼火”

把药想象成某人狠狠咬碎,王黎顺手揪起趴在药瓶口探头探脑的鼯鼠,瞬移进厨房一口闷完一瓶果蔬汁,“啊啊 为什么这么酸!!”

所以说那个药不是嚼着吃的……




德华觉得最近家里两个几百岁老人都很不对劲,特别是他的鬼怪叔叔。

虽然作为鬼怪活了几百年家大业大花钱大手大脚很正常,但是德华看看客厅里堆积如山的快递箱,从潮流男士夹克到二十楼坠地不碎的玻璃锅盖应有尽有,再看看对着电视上正在推销一款女士脱毛膏都能下手的自家叔叔,德华开始担心自己的卡内余额……

还有一次,自己跟末间叔叔正在看电视剧,自家叔叔一身霸气地走过来,双手抱头问谁要跟他蒸桑拿。

“没自信就算了~”

……听爷爷说早在三十年前叔叔第一次使用那间桑拿室就在里面蒸到昏厥之后,就一直关闭到现在,估计灰都有一尺高了。

看着金信卫衣被拉起后露出的一小块肚皮,德华谈了口气,转头看着因为被打断观赏晚间剧而面色不善的王黎。

“末间叔叔,我们把他绑了吧!!”

“挑战!!”

没想到本以为统一战线的人却一拍椅子,学着同样的动作露着同一截肚皮,一摇一摆地跟上。

“呵呵呵呵”

德华彻底选择放弃,这大概是两个非人老古董特殊的恋爱方式吧……

王黎这两天喝果蔬汁的时候都觉得被什么东西盯上了,起初他以为是鼯鼠,但自从它为了偷喝而整只掉进瓶子里之后王黎就把它关进精神图景里,直到自己喝完才放出来。

“你干嘛?”

拿完果蔬汁一转头就看到金信,王黎满脸戒备生怕他又做什么出格的事。

“我最近胃不太好,感觉是胃溃疡,你把那个给我吧……”

一口气干掉一整瓶冰果蔬汁,王黎觉得有些头疼,自己三百多年鬼生都没几次这么壕过。

“反正没有胃你也不会死,只是不能吃而已。我或者其他遗漏者拔剑,你才会死”

“啊 让我去死啊”

“这是老话题了,小题大做”

王黎看着一脸委屈的金信,有些不解。

“呵呵,小题大做!别人听了,就我成了怪人,就我是小气鬼,像我这种人该死,没有活着的价值,所以结合伴侣都不愿意跟我待一块!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嘛!!不愿意的话我们干脆离婚好了!!!”

我们本来就没结婚啊。王黎咽下这句吐槽,看着眼眶通红,情绪激动,颜色憔悴,形容枯槁的金信,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我看你快哭了……”

“勉强忍着呢”

看着金信挪着步子的背影,听着他难听但委屈的哭声,王黎觉得自己头更痛了。


“啊……所以我叔叔才这么忧郁啊”

德华听了王黎讲完全部事情,觉得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不过末间叔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一般人类的哨向结合,都是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一起进行的。你们只进行了精神结合,你还在双方发生结合热的时候打了叔叔一顿,他不忧郁才奇怪吧。”

被王黎病急乱投医逼成情感顾问的德华也是操碎了心,“对了末间叔叔,你刚刚冻过的盘子是我叔叔在路易十四时代亲自……”

“德华啊……”

无法控制的能力直接冻裂了盘沿,王黎把一颗蓝莓咀嚼成沫,叹一口气。

“……买的”

德华看着王黎的眼神,深感自己再这么下去绝对时日无多,“我不告诉他……”

“唉呀,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会害怕!不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吗?末间叔叔心里其实已经有打算了吧!”

德华干脆自暴自弃地大声嚷嚷着,没想到还真说懵了王黎。

“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趴在我身上,我们就离这么近,然后他的嘴唇就……”

连说带比划,王黎撅着红唇,向前凑去。

“沃大发,叔叔你们进度挺快啊。嘴唇怎么了?”

没想到王黎像是突然放弃了似的,又叉起一颗蓝莓咀嚼。

“诶?嘴唇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说了?”德华表示说话说一半简直急死人,“到底嘴唇怎么了啊!”

盘子冻裂的声音突然响起,细微却听得清晰。

“啊啊,时间到了,我要去接恩倬了。末间叔叔你再仔细想想吧,既然你当初主动跟我叔叔结合应该就已经有答案了。”

看着匆匆逃跑的德华,王黎陷入沉思,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跟金信结合,为什么耗尽精神力救他,为什么现在为他苦恼……往事一件件浮现,走马灯似的在脑海里转个不停。

“答案吗……”

TBC

――――――――――――――――――――

对没错让你们失望了

没!有!肉!

这么容易就开车后面的剧情还要怎么编……

怎么还要个百八十章吧

不过我会尽快的!!

……真的

求心求评论

笔芯💝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