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这章算是过渡章吧可能比较无聊……

我自己写的时候也尴尬到写不下去啊啊啊啊

OOC OOC OOC 致歉

脑洞属于我,死鬼属于世界

――――――――――――――――――――

(十一)

王黎已经躲了金信好几天了,别人家的哨兵向导刚结合完哪一对不是黏黏糊糊腻在一起,怎么自己家的向导每天起早贪黑连鬼影都没见着一个。

“所以叔叔啊,这个池恩倬超惨的,每天被姨母家三个人欺负,根本不需要调查,街坊邻居全知道,每天就是哭啊哭啊……”

耳边是德华滔滔不绝的成果汇报,金信叹一口气,盯着德华的鹦鹉发呆。

“叔叔你有在听吗?唉呀你到底在看什么?”

“我正在惊讶你还有点用处这一事实”

“作为真正的富三代至少要有一次用金钱和权利暗地调查别人”

德华的语气莫名骄傲,连带那只鹦鹉都翅膀叉腰胸膛前挺。

“照片是怎么来的”

“当然是偷拍的!不过没看到那个恩倬,大概是在忙吧”

“那是什么”

金信头翻动着照片和资料,头也没抬,冲德华伸手。

“我,因为拍的还不错”

一脸狗腿样的把照片递到金信手上,德华谨慎的卖了个萌,企图讨好这位掌管他(银行卡)生杀大权的叔叔。

照片里的德华笑得一脸灿烂,金信气结,『有的哨兵结合之后就再没见过自己的向导,你小子到时过得滋润!!』

本着我不好过谁也别想好过的精神,金信用了一个标准的棒球投球姿势扔飞那张碍眼的照片,顺便还整理一下因为用力过度而移位的中分刘海。

敢怒不敢言的德华一看金信的脸色就知道自己不该触他霉头,急忙转移话题。

“不过叔叔你调查这些要干嘛?”

“为了惩罚他们”

随手变出两块金子,金信满脑子只有自家向导,这边恩倬的事情就要处理好了,剩下就是全力以赴攻略王黎了!

“叔叔,这怎么能算惩罚呢!”

柳·富三代·没卡没钱·德华眼睛都要直了,一脸期待的盯着金信

“那我呢?”

“你辛苦了”

“怎么这样!难道我不应该遭天谴嘛!!!”

“对了,你去准备一下,用我的名义领养池恩倬”

无视德华的大呼小叫,金信决定直接去把王黎抓回来,
他已经忍受不了看不到王黎的日子了。

跟王黎肩并肩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金信心里的笑声大到王黎想打他。

“是他吗?”

金信双手抱胸,装作说话的样子故意把头偏向王黎,嗅他身上因为结合而带上自己气息的向导素。

“谁?”

王黎一脸冷漠,明明故意挑中午的时间回来,没想到这该死的鬼怪好整以暇地坐在客厅跟自己打招呼。

“我千年的愤怒,杀死我的王的转世”

听到这话,王黎突然来了精神,两人结合时他已经完全得到了金信的记忆,自然也明白金信对王那种爱恨掺杂的感情。

“他转世了吗?”

“不知道,如果转世的话大概也这么大”

与王黎的认真相反,金信正完全沉醉在这时隔已久的气息中,根本没意识到两人正在聊什么。

“忘记吧,正是这种厌恶和报仇的欲望,让你变得不幸。”

金信连心理活动都一片寂静,让王黎误以为他正陷入莫大的悲伤中,突然觉得心中泛起一阵酸楚,王黎正正脸色,严肃劝说。

“你失忆了,所以很幸福吗?”

看来只有怼人是本能了……

金信看着王黎因为委屈而抿起的嘴,慌张的补充到,“我上次看你的精神图景都不完整……”

目睹了全过程的德华表示我听到了什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些事情!!!

“光看是不行的,要用手触碰才知道”

王黎突然低沉的声音和下撇的嘴角让金信有些无措,鼻尖的气息都似乎苦涩了一些,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德华打断。

“用手触碰能知道什么?”

“不过,你为什么会觉得一定转世成了男生呢?”

正巧节目里的艺人从男团转为女团,王黎指着电视机,满脸认真。

“是她吗?”

“都说光看是看不出来的,要用手触碰才知道!”

看着金信因为女团出场而陡然亮起的眼睛,王黎出口的话带上些许急躁的意味。

“告诉我,是她吧,我似乎已经做好原谅她的准备了”

“你不是说是千年的愤怒吗”

“应该都有苦衷的吧,你也知道愤怒无处不在”
而且我现在已经有你了,对王的感情也该放下了。

『原谅女人总比原谅男人容易』

王黎能听到的金信的话有两种,已经说出来了的,和已经在心里说出来了的。可怜金信情话都准备好了,还没说出来,王黎就拂袖而去,张了张嘴只好又咽回肚里。天晓得他为了说出这句话铺垫了多久,下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用上。

被金信破坏了难得的午休时间,王黎换好制服,拎着帽子准备出门工作。

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气到连鼯鼠都炸了毛,王黎决心要仔细研究一下怎么折腾那个讨人厌的鬼怪。

TBC

―――――――――――――――――――――

别忘了↙小心心

么么啾💝

评论(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