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百fo点梗的车好像抛锚了暂时开不出来😂😂

先放一篇哨向上来抵债

剧情基本按原剧走

无视时间线上的bug吧...

OOC OOC OOC 慎入

脑洞属于我,死鬼属于彼此

――――――――――――――――――――――

(五)

金信因为少女无聊的召唤有些气急败坏,老实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就是莫名觉得跟王黎共进晚餐的时间被打断让鬼不爽。

王黎看着金信气到炸毛的样子,脑中突然闪过那只白虎。

果然猫科都有毛病――来自鼠科的独断。

金信在房间里气到七窍生烟――字面意思上的生烟。他来回踱步,最后一合计,决定去骚扰王黎。

每次看王黎气鼓鼓的样子自己心情都会变好呢。

好不容易挨到王黎睡觉的时间,金信换了件衣服,风风火火地打开了王黎房间的门。

啊,被吓一跳之后摔进被子里的王黎真可爱――这是痴汉金信。

啊,被王黎的动作弹到空中扑棱的鼯鼠真可爱――这是精神图景中的痴汉白虎。

“这件衣服更好吧,嗯??”

金信先发制人,用提问转移王黎的注意力,顺便摆了几个刚刚在房间里练习过的,自我感觉帅爆了的pose。

“衣服……换过了吗??”

王黎勉强睁着一双朦胧的眼睛,看着金信搔首弄姿。感觉眼睛好辣更睁不开了。

“啊西,那这本书跟这套衣服搭吗?”

金信又换了几个姿势,补上自己准备已久的借口。

“我看她会一直召唤我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想展现出知性,无可挑剔的一面。”

王黎表示我的妈卖批已经在嘴边了,但是我更想睡觉所以我懒得说。

为了自己明天能准时起床上班,王黎决定出卖自己的节操,他努力睁大眼睛,比着两个大拇指用最真诚的眼神盯着金信。

“好帅!太耀眼了!赞爆了!”

“看来这一套不行啊……”

不可否认,金信被王黎闪着光的眼睛萌的心都要化了,可他准备这么久,怎么能这么简单就结束呢?

“你觉得是这张唱片好,还是这张CD好?我的人设是从古典音乐到韩流音乐都听。”

他应该会觉得我很帅吧!夸我!就现在!

“现在都听电子版……”

……再来!

“这幅画好,还是这幅画好?”

“出去……”

还没走到床前就被赶出去,金信仍不忘自己准备好的台词,

“从后现代主义到印象主义,任何人设都可以……”

见人终于走了,王黎迫不及待地一挥手,门应声而关。将被子盖过头顶,疲惫促使他几乎立刻睡去。

金信琢磨着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实行今晚最后一个计划。直接穿墙来到王黎房间,被明亮的房间吓了一跳。好险,还以为被发现了。

蹑手蹑脚地踩上王黎的床,轻轻掀开他盖过头顶的被子。有些紧张是怎么回事?

被子下果然一片好风光。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好不容易得来的睡眠,王黎嘴角上扬,红润的嘴唇抿出一个可爱的微笑,睡衣扣子整齐,却还是能看到若隐若现的锁骨。

金信咽一口口水,再看下去他的哨兵本能又要不安分了。比如那只蠢虎,在他的精神图景里咆哮着要出来。

“你就这么睡觉吗?”

“怎么,我觉得这样睡舒服。”

实在睁不开眼的王黎干脆闭着眼睛回答,搭在胸前的手摸索着想要抢回金信手里的被子。

“不行!这哪里是房间!分明是太平间!要我给你添个花圈吗!”

脑子里只有睡觉的王黎终于崩溃了,眉头一皱,嘴巴一瘪,出口的话语带着哭腔。

“求你让我睡觉吧……”

金信脑内顿时一片空白,这样撒娇的王黎是他从未见过的。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表情请求,简直犯规好吗!!

啊,心脏好吵。

平复不受控的心跳,金信努力完成最后的任务,蓝色火焰在手中凝聚,眨眼间就换掉了王黎的被单。

最后……小心提溜着浴帽,一点一点地套在王黎头上。完成!

本该撤退的金信觉得自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控制,他鬼使神差地关灯,坐在床头借着月光看着王黎的睡颜。

眼窝深邃,鼻梁高挺,给人一种雕刻出来的立体美感。但在这样淡淡的月光下,带着愚蠢浴帽的他,五官都似乎都柔和起来。

王黎睫毛微微翕动,嘴唇在呼吸间开合,金信不受控制地越靠越近,直到与王黎呼吸交缠,他才猛然回过神来,有些慌张地想往后退。

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重重撞在金信的后脑勺上。金信只来得急用余光瞥到那只在床上翻滚了好几圈的鼯鼠,王黎的嘴唇就在他视线中迅速放大……

唔……

那只蠢虎说的没错,触感果然很好。

TBC

――――――――――――――――――――――

剧里面王黎晚上睡觉从来不关灯...

我设定是因为鼯鼠是夜行性动物所以晚上太闹腾,不关灯会让它安分一点XD

下一章德华终于要出场啦

所以接着来猜猜德华的属性和精神动物吧

求心求评论

评论(9)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