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信赫】三十题小甜饼

今天是我生日哈哈哈

因为玩的超开心忍不住更篇文跟大家一起庆祝下

短小的小甜饼

涉及【信赫】请自行避雷

OOC OOC OOC 慎入

――――――――――――――――――――

01、努力成为你喜欢的样子

鬼怪发现使者最近很不对劲。

比如不再追早晚的肥皂剧,而是坐在书房看那些他以前毫无兴趣的文学著作。

比如开始尝试吃荤食,尽管他尝过一口牛肉之后就表达了十二分的嫌弃。

比如减少衣柜里黑色的比例,改用明艳的色彩进行填充。

鬼怪对使者的改变既欣喜又惶恐,整日惴惴不安,胡思乱想,焦虑得城北洞积水一尺深。

终于,在一次利用德华成功灌醉使者之后,鬼怪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我以为你喜欢”

使者酡红着脸,带着醉酒的拖腔,连平日里清冷的声音都变得黏糊起来。

鬼怪失笑,他紧紧拥住自己的恋人。

『不必做出任何改变,我爱的只是你』







02、明明认识不久却像老朋友(信赫)

李赫觉得一切很奇怪,从他以一个低到不可思议的价格租下这栋大宅开始,生活的轨迹好像突然朝一个意料之外的方向飞奔而去。

但最奇怪还是大宅的主人,他的房东――金信。

“啤酒?”

看吧,明明什么都还没说出口,那人就知道自己现在想喝的不是酸奶而是啤酒,即使这个想法也是自己临时起意。

还有逛超市时一起推的购物车,金信拿的蔬菜和自己拿的牛排,甚至连星材闯祸被绑在柱子上的场景,都熟悉到像是早就写进灵魂。

“我们……”

“怎么了?”

想问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李赫抿了抿唇,看着金信用纸巾仔细擦拭过瓶口后递过来的啤酒,接过来使劲灌了一口。

“明天在外面吃吧,听说新开的一家餐厅不错”

阳光在大理石上流转,空气里飘浮着细小的尘埃,窗外不知名的鸟儿啼鸣一声,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好”

过去有什么重要的呢

李赫跟金信碰了一下杯,看他因为喝得太急呛得直咳嗽,笑到溢出眼泪。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啊







03、妨碍你的人我来杀掉就好了呀

使者下班回家的时候被五个恶灵堵在一个偏僻的巷子里。本来以他的能力,虽然有点麻烦但也不至于应付不了。

没想到旁边还躲着一个偷袭的。

看来今晚的大结局没得看了,使者看着一只长着尖利指甲的手从他腹部穿透而出,也不知道那家伙吃饭了没。

视线彻底黑暗前,一道熟悉的蓝光划亮了整个黑夜。

后来所有鬼都知道,城北洞地狱使者的组长身边常年跟着一个拿着剑的鬼怪,稍有不对,提剑就砍。

开始还心存不满的使者在拿到全勤奖和模范员工奖之后就听之任之。

连带着整个城北洞都成了开展打击恶灵行动的模范地区。

真是可喜可贺
―――――――――――――――――――――

哨向有点卡文……

但是我会努力的!!

说是小甜饼其实并没有很甜……

不好吃是我的锅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求心求评论

比哈特💞

评论(2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