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三十题小甜饼

你没看错这是加更

因为是加更所以短小别介意啦~

OOC OOC OOC 慎入

―――――――――――――――――――

08、抄了售货员电话的纸条

鬼怪在使者的大衣口袋里意外发现了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

竟然有人觊觎自家爱人!

阿使的手机里只能有我的号码!!

亚洲醋王表示是可忍孰不可忍!!!

拎着纸条,燃着鬼火,鬼怪气势汹汹地冲进房间,啪地一声把纸条拍在桌子上……

然后在使者瞪过来的眼神里秒怂

他清清嗓子,指着纸条,

“哪个不开眼的敢抢我的人”

使者揉揉额头,颇为无奈地叹气,

“那是街角那家便利店售货员的号码。我参加了那个果蔬汁的抽奖,奖品是一年份新口味果蔬汁。”

当晚鬼怪半夜三更偷了使者的帽子,瞬移去了那家便利店,在几千张抽奖券里面花了整整三小时才找出了使者那张。

第二天一早,鬼怪就兴冲冲地叫醒使者,拿着那张抽奖券一脸得意,

“阿使阿使,你看我把你的抽奖券拿来了,他不会打过来了你把纸条扔掉吧”

“阿西你把纸条拿出来我不就不可能中奖了吗!!!”

即使鬼怪给使者买了整整一冷冻库的果蔬汁都没有逃过睡沙发的命运呢。




09、半夜被冻醒心照不宣为对方盖被子碰到彼此的手.

地狱使者体温偏低,很容易就会觉得冷,所以以前睡觉才会把被子盖到头顶。

鬼怪体温偏高,对温度变化比较敏感。

鬼怪绝对不会告诉使者,每次睡前他都躺得端正,睡着之后就会自发自觉地窝进自己怀里。

像个取暖的小动物,鬼怪想着,搂着使者的腰把人圈得更紧。

这几天气温骤降,半夜更是冷得厉害,使者率先被冻醒,看着鬼怪永远盖不老实的被子,熟练地伸手拉被子。

入手是一片温热。

使者看着鬼怪闭着眼睛,精确地把被子拉高到他鼻子以下,顺带帮他掖好了被角,然后连人带被子整个圈近怀里。吐在鼻尖均匀的呼吸让他知道鬼怪完全没有醒。

百年时间足够把一些习惯刻进潜意识了。

啧,突然有点感动呢。

使者抬头,把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鬼怪的鼻尖,感受着传过来的热度,重新睡去。





10、一杯饮料,两根吸管

阳光正好的一天,使者照例来到他常来的甜品店,点一杯打折的饮料,坐在靠窗的位置消磨时光。

放空的视线突然被阻,面前的饮料凭空前移至桌子中间,又一只吸管插入杯口。

“你不是不喝果汁吗?”

使者见怪不怪地抬了一下眉毛。

“那根吸管是我的”

“哦,是吗?我分不清”

鬼怪地含着那根明显被咬扁的吸管,故意吸了一大口,然后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我不是还给你准备了一根嘛”

使者瘪瘪嘴,“不管我喝哪根吸管你都会跟着喝吧”

“没错”鬼怪理所当然地耸耸肩,“我确实不喜欢果汁”

接着他站起来,隔着桌子俯身印上使者的唇,水果的清甜味道润开。

『但我喜欢你啊』

――――――――――――――――――――

小甜饼暂时写到这里

过两天可能更哨向

不造为什么一写小甜饼他们就要亲亲……

可能我除了写亲亲只有开车才能甜起来吧

求心求评论

笔芯💖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