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flotus

知与爱永成正比。

【鬼使】(哨向AU)完美契合


这次更得比较多快来夸我

金信xi终于开窍啦(鼓掌

王黎xi什么时候开窍我也不知道

――――――――――――――――――――――

(七)

王黎在沙发上坐着,心烦意乱,一部分是因为金信突然可以跟自己进行心里交流,但更多的是因为如果鬼怪新娘真的出现,那么金信就要归于虚无。一想到这里他就浑身不舒服,明明只要金信消失自己就可以彻底拿到房子,可是不断膨胀的酸楚从四面八方涌来,让他窒息。

“你终于要死了吗”眼看着金信回来,王黎带着别扭关心的话脱口而出。

“很可惜,暂时死不了,她看不到剑”金信有些忧郁,他刚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少女,但在他仍然身陷迷雾。

为什么对她隐瞒自己鬼怪的身份,为什么即使她能看到剑自己也不会承认她鬼怪新娘的身份,为什么知道她不能看到剑之后会感受到将自己完全吞没的欣喜……

“那你为什么要保护她?她不是看不到剑吗?”
王黎还是不放心,『说不定要赤身裸体才能看到呢,她还小……』

“她还小所以你就别再找她了!”金信对‘赤身裸体’反应极大,大吼着转移话题,“你还是恭喜我死不了吧”

“阿西,你又偷听!”王黎气急败坏“那你去别的地方活得更久吧,我可不想和插手我生死的鬼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没有偷听,我是光明正大地听”金信实在没心情跟王黎互怼,“出口在那边。”

金信说完头也不回地回了卧室。瘫倒在床上,觉得仿佛身体被掏空。活了939年,金信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鬼怪新娘,如今终于看到一丝希望了,自己却下意识的想要拒绝。

可自己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呢。

不愿意失去这偶尔美好的永生吗?

不愿意放下上一世的仇恨吗?

不愿意连自己妹妹的转世都不曾见过吗?

好像都不是呢……

金信想着想着,王黎的眉眼突然浮现。他迷茫时水汽氤氲的眼,他生气时紧锁的眉,他下意识咬着吸管的贝齿,他得意时微微翘起的嘴角……一颦一蹙,跑马灯似的在他脑内跳跃,画面最后,定格在那天晚上那个意外的吻。

突然坐起来,金信仿若溺水得救的人一般大口喘气,白虎不受控制地出现,舔舐他额角的冷汗,趴在床上将整个脑袋搁在他腿上。

金信用指尖梳理白虎脖子上蓬松的毛,

“你早就发现了吧”

白虎侧头舔舔他的指尖,支起脑袋蹭他颈窝。

“这下有场硬仗要打了,又要拜托你了”

金信跟白虎额头对额头,亲昵地拍了拍它的脑袋。

“他怎么了?”王黎洗完澡出来,一瞬间觉得自己还没出浴室。

“都三个小时了,真是要潮死了”德华推着加湿器一脸生无可恋,“末间叔叔也怎么了吗?”

对德华的问话感到莫名其妙,王黎抬手在自己头顶摸到了那个似曾相识的浴帽。

气势汹汹地走向金信,却被一声响雷和那升腾的蓝色火焰吓得气魄全无,王黎眼神飘忽,出口的话语全是示弱。

“那个积云……还是什么的,我就是来问这个的,所以这么急。”

“唉……”又一大股烟雾升腾。

“叔叔,可别下雨啊”这下德华慌了,“谁来收拾啊”

“这个表情,分明是在想女人嘛”可以怼的话很多,王黎不知怎的偏偏选了这句,三分调侃,七分醋意。

“是个三百年没说三句话就让女人伤心的表情”根据多年早间剧的经验,王黎一脸笃定。

“我怎么!我哪有!谁!”金信简直气到爆炸,自己因为以往跟王黎一天三怼的日常而纠结告白,没想到王黎不但没有开窍的迹象,还调侃自己跟女人的感情。

“看来夫妻吵架的结果并不美好啊,类似于‘四周后见’这样的吗?”王黎发现自己根本管不住嘴,带刺的话不受控地往外冒。

“大发,叔叔你有女人了!漂亮吗?”搞不清楚情况的德华简直在火上浇油,听到金信的八卦之后激动得连鹦鹉都凭空出现,站在他肩头一阵乱叫。

“十九岁”王黎带着点咬牙切齿的答非所问。

“卧,大发,漂亮吗?”所以德华你的重点到底在哪里。

“我没在想她,我在想股份转让的事,你这个在孩子面前口无遮拦的地狱使者!”金信实在被王黎逼得有些发疯,自己满脑子只有王黎,结果这个木头完全不解风情。

“希望你不要蔑视地狱使者的预知能力,你这在孩子面前想女人的鬼怪”王黎嘴角带笑,那只鼯鼠却在他头顶炸了毛,连毛绒绒的大尾巴上的毛也根根竖起,看上去膨胀了一倍多,缓慢地左右摇晃。

转头打算离开,王黎看着德华一脸诧异地盯着自己,“干嘛?”

德华不知道该吐槽王黎地狱使者的身份还是该吐槽此时在他头顶炸成一大团毛球的鼯鼠,于是他将视线转到金信身上,可是――“干嘛!”

“没刺激到你就算了……”看着火气正大的两人,他讪讪地转移话题,“不过话说回来,让她伤心了就去道歉,像个男人一样!”

德华充分发挥自己标准富三代花花公子的经验,跟那只鹦鹉一起手舞足蹈,“bang,钻戒!bang,包包!bang,银行卡!”结尾还用手划一下脖子,打了个弹舌。

金信抬手比划一下脖子,一脸呆滞地也打了个弹舌。下一秒,白虎踏空而出,一口吞了那只聒噪的鹦鹉,德华也被凭空出现的绳子绑在柱子上,脸上是教科书版的生无可恋。

“唉呀,真是看不下去了”王黎也察觉到今晚自己的不对劲,随便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开。

鼯鼠从他头顶跳起,摇摇晃晃地跟在后面飞着,却被白虎拦下,粗砺的带着倒刺的舌头来回舔舐,小小的身体前后滚个不停。

“你你你……你放开它!”这下王黎可急了,鼯鼠的触感真真切切地反馈在他的精神领域里,白皙的耳廓几乎立刻染上绯红,并迅速扩散至脖颈。

金信耸肩,“又不是我干的”,闪身回了卧室。

“你……”勉强收回被舔得湿答答的鼯鼠,王黎也气呼呼地回了卧室。

金信看着摇头晃脑得意踱步进来的白虎,失笑地撸一把它的毛,

“你动作倒是快……”

TBC

――――――――――――――――――――――

其实我有个问题……

撸否的百粉点梗是第一次到一百点梗还是每满一百就要点梗😂😂

总觉得我离上次开车还没过一星期

看来我需要肾宝

发现每开一次车就会涨一波粉……

你们的属性也暴露得太明显了吧喂!!!

求心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